浅夏在线卑微

DH赵允熏的后脑勺
围脖:笨蛋浅夏不会起名

【巍澜】失忆之后⑥(完结)

#短篇/长篇 不一定 我也不知道
#ooc是我的 巍澜是大家的
#失忆梗
#与原著结局有出入 不喜慎点

沈巍走之后 大庆立刻坐在他刚才做的位置上问:“老赵,沈教授这……恢复记忆了?”
赵云澜看着门 说:“我把咱们知道他是斩魂使的事和鬼面的事都告诉他了,剩下的就看他了。”
“哎,希望吧,沈教授,你早点想起来吧。”
此时 已经到了学校准备上课的沈教授 突然昏倒在了教室门口 坐在第一排的李茜看到了 急忙叫上一个男同学把沈教授送到了医务室
当沈教授醒来的时候 课已经过去了 他睁开眼 看着雪白的墙壁 问坐在他旁边的李茜
“李茜,几点了”
“教授,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,你的课已经过去了”
李茜看见沈教授醒了 赶紧把校医叫过来
“沈老师,你怎么还突然晕倒了呢?”
“啊,没事,我只是,突然想起了很重要的东西。”沈巍突然邪魅的一笑
“李茜,麻烦借我一下你的手机,我想给云澜打个电话。”沈教授坐了起来 借过李茜的手机
“喂,云澜,你在哪儿?”“我?特调处呗,宝贝儿想我了?”“别贫嘴,你来我办公室一趟吧,我……有件事想跟你说。”“嗯?什么事啊,不能用电话说。”“特别重要,所以,我在办公室等你。”“好,等我。”
“谢谢你了,李茜同学。”沈教授把电话交给李茜,扶了扶眼镜带着笑意走向办公室‘云澜,我回来了’
赵云澜听见电话那头‘嘟~嘟’的提示音 立马走出特调处 骑着摩托车就往龙城大学跑
“呼……呼,宝贝儿,怎么啦,有什么事情啊。”赵云澜一打开办公室的门 就看见背对着他的沈巍
“云澜,”听见背后的声音 沈巍转过身 把长发变出来 说,“云澜,不对,昆仑,好久不见,我好想你……还有,我回来了。”
赵云澜仿佛受到了什么暴击 听着沈巍的话差点没哭出来“真好,小美人长成大美人了,属于我的大美人也终于回来了。”
“嗯,昆仑,我回来了,我都想起来了。”
赵云澜激动的给了沈巍一个抱抱 沈巍也很适当的在赵云澜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本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是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浅夏

评论(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