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在线卑微

DH赵允熏的后脑勺
围脖:笨蛋浅夏不会起名

【巍澜】被退回的情书

#梗来自语文卷子上曹存建的《被退回的情书》

#学霸巍×学渣后转型学霸澜


高二的这一年,赵云澜喜欢上了一个人,他叫沈巍,"巍巍高山,连绵不绝"的巍。他坐在赵云澜的左前方,是老师们都非常喜欢的,次次考试都可以稳坐前三宝座的学霸,只可惜,他没有什么朋友。嗯,还是个男生。

赵云澜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生,嘴里总是喜欢叼着根棒棒糖,学习不好,每次考试都在后十名里面,可不知怎么的,突然喜欢上了沈巍。

赵云澜捧着一颗真诚的心,给沈巍写了一封情书,希望对方能够给予回应。可是,当他看见书桌里那封眼熟的信的时候,心里突然难受了一下,他想,是不是沈巍嫌弃他学习不好,于是,他奋发图强,终于,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考试的时候考到了班级第五名。

他发现,成绩出来之后,沈巍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鼓励和看好,还跟他说了一句加油。他又给沈巍写了一封情书,忐忑的放到了沈巍的书桌里 ,第二天,他又看到了那封信,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好,为什么沈巍每一次都把自己的情书退了回来,他冲刺了一年,考试了国内非常好的大学,拼搏了四年,找了一个好工作,现在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 。

同学聚会那天,他们两个坐在一起,全班基本都知道他们的事,很可惜他们没在一起,据说他们现在还是单身。

他们喝了点酒,聊到了原先的事情,聊到了那封情书,赵云澜带着点酒气问他:"沈巍,你为什么要退回我的情书,为什么拒绝我。"

沈巍眨了眨他的眼睛说:"我…我没有啊,其实,你是第一个跟我说喜欢我的人,第一封情书的时候,我确实是退了回去,因为我很害怕会耽误你,第二次,看到你的成绩提高了很多,知道你一直很努力,我就在你的信后写了5.1在教学楼后见,我等了你很久,你都没有去。"

"什么?我不知道啊。"

"那你现在知道了。"

"我还有机会吗?"

"我一直在等你。"

有情人终成眷属,至于那封信,估计,已经被赵云澜裱起来了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