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在线卑微

DH赵允熏的后脑勺
围脖:笨蛋浅夏不会起名

【巍澜】眼里的唯一(一发完)

在我们公司有两个总监,一个是人事部总监,一个是财务部总监。

我们的人事部总监叫沈巍,为人和蔼,每天都面带微笑,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,声音好听,长相出众,但总有一种老干部的风范,哦,对了听说他原先还是一名大学教授。

至于隔壁的财务部总监嘛,他叫赵云澜,怎么说呢,脾气火爆,稍微出一点点差错就会被他骂,讲英语的时候,有一种地地道道的北京味。

至于他俩,表面上看没有什么交情,但是总能看到他俩私下一起在食堂或者是外面吃饭。他们两个emmm,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,比如说隔壁的赵总监日常骂人,我们的沈总监不但什么表示没有,还特别宠溺的看着他,这…是什么操作?

就好像今天,例行公事,开了一次视频会议,他们两个并排坐着,好叭,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他们为什么非要坐一起。

赵总监一直在对着电脑那边的人骂:“老子都他妈跟你们说多少次了,我们要用最小的支出收获最大的利润,你们都他妈干什么吃了那老子的话当耳旁风么,这个月就比上个月提高了两个百分点,你们他妈能不能给财务部长点脸,真是要被你们气死了。”

而我们的沈总监则拿着一杯咖啡坐在他身边,一边小口的抿着咖啡,一边听着赵总监骂人,估计是听不下去了(不可能),轻轻的怼了一下赵总监,然后跟他说:“云澜,最起码他们也不是没进步,别骂他们了。”听到此番话,视频那头的人一脸感激的看着赵总监旁边的沈总监,然而,赵总监还在气头上,直接回了一句:“我他妈教训人呢,你给我闭嘴,不给你管的事别他妈瞎管。”然后,我们总监什么表示也没有,低下头默默喝着咖啡。

大概一个小时过去了,结束了视频会议的赵总监沮丧的靠着椅背,看了一眼我们的沈总监,叹了一口气说:“那个,巍巍,对不起啊,刚才…刚才我在气头上,没有估计你的感受,我不是冲你发火的。”我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就怕他俩再吵起来,结果,我们总监就会了一个字“嗯。”然后,就看见赵总监一番刚才凶狠的态度,直接抱着我们总监的胳膊就说:“啊~我就知道我家巍巍对我最好了,我最最最最最爱巍巍了。”我们总监的脸唰一下就红了,把赵总监拉开说:“云澜,这是会议室,员工们还在,说爱我等回家再说好不好。”赵总监挠了挠头说:“是哦。”随即,员工们都张大了嘴巴,虽然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,可…这也太刺激了,我们公司两大极端的总监,居然是一对,这是什么绝世爱情啊?!


评论(5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