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在线卑微

DH赵允熏的后脑勺
围脖:笨蛋浅夏不会起名

【巍澜】跟我回家吧

*情人节12H特别企划 20:00

*前文指路↣ @嘘!别哭 

    "你的小宝贝给你打电话啦,快点接~"正在办公室给学生解答疑惑的沈巍突然听到了自己熟悉的手机铃声,看也没看就接了电话

    【哦,忘了说,铃声是前几天赵云澜死皮赖脸(bushi)给沈巍录的】

    "喂,云澜,怎么了?"沈巍对电话那头柔声到

    "宝贝!你现在在哪里吖?"电话那头很快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

    "哦,我在办公室啊。"

    "那就好,宝贝我现在去找你!"

    "不行,我这有学生。"

    "嗯~什么学生啊,让你都不让我去了,那我放学去找你。"听到这句话,沈巍很明显的脸上慢慢露出了笑意。果然,撒娇男人最好命

    "我,那好吧,等会儿放学的时候你来学校找我。"

    "嘿嘿,媳妇儿,我要你说爱我!"

    "不行,这句话有辱斯文。"沈巍的脸唰一下就红了

    "呜呜呜,媳妇儿不爱我了,呜呜呜,我被抛弃了。我要撒泼了"

    沈巍轻轻笑了一下,然后对着电话慢慢说出:"好吧,我……我爱你。"

    "宝贝我也爱你!"

    听到那头挂了电话,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见对面低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宁瑞儿,开口说:"同学,那我们继续刚才的问题?"

    "嗯?哦,好。"

    【过了大概十分钟后】

    "好了,就是这样,听懂了吗?"

    "听懂了,听懂了。那个……沈教授,冒昧问一句,是谁的电话啊。"

    "是我爱人的。"说完,就看见沈巍的脸唰一下的就红了。

    "啊啊啊啊,沈教授,您有爱人了是吗,哇!"

    "嗯,是的,我们去年情人节在一起的。"

    "恭喜沈教授,那,教授我先走了。"

    "等等,你刚才……在干嘛啊?"

    "那个,我刚刚在看论坛。"

    "论坛?"

    "是呀是呀,就是龙大的论坛。"

    "哦~好,你走吧。"

    "沈教授再见。"

    "注意安全。"

    沈巍看了一眼手机,点开了学校的论坛,看到了被加精的帖子《给沈教授打电话的是谁啊》

    【镜头转移到赵云澜】

    刚刚从特调处出来的赵云澜,无意间点开了龙城大学的论坛,看到了一个题目叫《给沈教授打电话的是谁啊》的帖子,点开后看到了好几层楼,便在帖子里留了言,结果看到了自家爱人的回复,看着看着就到了龙大的校门口,便乖乖的在校门口等着他。

    【过了半小时】

    "云澜,等很久了吗?"沈巍匆匆忙忙的赶到了校门口,看见了宁瑞儿还有其他参与帖子的学生,所有的学生都在看他们。

    "啊,宝贝你来啦,我刚刚跟他们聊了一会,那,咱们走吧。"

    "走吧,对了,宁同学,麻烦你把帖子封一下。"嗯?你问沈巍怎么知道宁瑞儿是楼主的,名字啊!注意一下名字,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【晚上,回到了家】

    "云澜,你要吃什么?"换好拖鞋,穿上围裙的沈教授看着躺在沙发上的赵云澜问。

    "宝贝,我想吃你。"

    "有辱斯文!"好的,沈巍又脸红了。

    "宝贝,我被催婚了。"

    "嗯?"

    "前几天不过年吗,家里走亲戚,我被催婚了。"

    "那……所以呢?"

    "明年带你回家吧。"

    "好,明年过年陪你回家。"

   【烛光晚餐!】

    "巍巍,我们在一起一年了吧。"

    "嗯,一年了。"

    "这一年过得好快啊,巍巍,谢谢你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啊。"

    "云澜,一年了,虽然我不怎么会说情话,但是,以后我会为了你,慢慢学习那些东西,也谢谢你这么懂我,对我不离不弃。"

   "巍巍,情人节快乐,一周年快乐。"

   "情人节快乐,一周年快乐。"

【餐桌上,两个大男人吃着牛排,红酒杯里不是红酒,是葡萄汁。】

【吃完晚饭后,两人一起收拾桌子,刷碗,镜头转向卫生间里两个交叉在一起的牙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情人节快乐呀!

下一篇指路↣ @圆滚滚的石榴 

评论(2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