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夏在线卑微

DH赵允熏的后脑勺
围脖:笨蛋浅夏不会起名

【巍澜】拿着手机,在对话框里的字写了又删,删了又写

*12H校园au企划
*双向暗恋设定
*前文 @云笙 

今天下午,龙城高中与周围的一所高中举办了一场校园篮球赛,提倡‘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’赵云澜作为球队队长,势必要带着龙高的球员们全力以赴,而作为赵云澜头号小迷弟(当然,只有他俩知道)的班长大人沈巍,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。
这不,下午三点一到,我们的沈班长就到了观众席,跟所有龙城高中的学子们,一起为赵云澜加油。
赵云澜一进场,刚准备和所有人一起热热身,就在观众席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笑了笑,迈着他的长腿大步走到了观众席,走到沈巍的身边,弯下腰悄悄的凑近他的耳朵问他:“巍巍呀,你怎么来了?今天不好好学习了?”
沈巍盯了他一眼,说:“怎么,不许我来?那我走了。”话毕,便起身就要走。
赵云澜看到沈巍好像真的要走,立马起身拉住了他的衣角,说:“哎哎哎,巍巍别走啊,我错了,错了。”
沈巍立刻回过头,说:“云澜,比赛加油,我会好好盯着你的。”
赵云澜看着沈巍,庄重的点了点头,说:“巍巍你放心吧,我一定会赢的。”
随后,赵云澜又走下了观众席,和队友们走向更衣室,换件衣服,热热身,准备接下来的战斗。
更衣室里,大庆凑过来好奇的问赵云澜:“老赵啊,刚才那个人就是沈巍吗?”
赵云澜一边换着衣服一遍说:“对啊,是他。”
大庆一脸八卦的说:“老赵呀,我看他好像对你不是一般的关心啊。他...是不是喜欢你啊?!”
赵云澜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笑,跟他说:“是吗,可能因为我俩从小就在一起吧,”随后拍了拍大庆的肩膀说,“好了,赶紧换衣服,上场热身了。”
大庆一脸‘我什么都懂’的表情,看了一眼赵云澜,然后乖乖的去换衣服,没办法,谁让赵云澜是队长了。
然而赵云澜却因为大庆的话,默默的想着‘沈巍他...会喜欢我吗,我学习又没他好,还天天没心没肺的撩别的小姑娘,大庆开玩笑的吧,这不可能的啊。’
很快,球赛开始了,比赛双方没有出现任何的矛盾,也没有说为了赢而做小动作,彼此尊重,在赛场挥洒汗水,奔跑在篮球场上,听着周围的加油声,个个都充满了能量。
比赛在激烈的氛围中结束了,双方握手互相鼓励,约定下一次再切磋。什么,你问谁赢了?那这还用说吗,当然是我们龙城高中的球队啦。
晚上,沈巍做完作业后,乖巧的坐在课桌前复习今天学的东西,预习明天要学的课程,突然,放在课桌上的手机‘叮铃’响了一声,他拿起手机,看见上面的备注‘我的...云澜’笑了一下,然后看他发的信息‘巍巍啊,你今天怎么先走了?’
沈巍皱了一下眉头,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跳动‘抱歉啊,云澜,今天老师突然找我有点事,不过,我从林静那里听到你们赢的好消息了。’
信息的另一边,赵云澜上一秒还因为沈巍没有看到最后而难过,下一秒,看到了沈巍的信息,又高兴的像个傻子,他说‘那,巍巍啊,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’
‘啊?想说什么啊,那就,恭喜你获得胜利,希望你再接再厉?’
‘噗,巍巍真是个榆木疙瘩。’
‘巍巍啊,其实我...’
‘怎么了?’
沈巍那头,并不知道赵云澜到底在干什么,他想说什么,然而赵云澜这,却是无比煎熬。
‘巍巍啊,你...喜欢我吗?’嗯,这样是不是不太对啊,不行删掉‘巍巍,我喜欢你,跟我谈恋爱吧。’不对不对,这样巍巍会不会不理我了‘沈巍,老子喜欢你,处不处。’emmm,这样是不是太小混混了,算了算了,还是别问了。
‘没,没事,那个,我困了,先睡了。’
‘啊?哦,好,那你睡吧,晚安。’
‘嗯,巍巍晚安。’沈巍你个大猪蹄子,你知不知道‘晚安’到底什么意思,如果不知道的话,求求你,不要跟别人说晚安好不好,就让我,拥有这一项特权吧。

-END-

啊,校园向要人命啊!表示这篇彻底水了,你们...凑合看吧,溜了溜了。

下一篇 @那个张什么简同学 

评论(13)

热度(56)